盐加俩勺

关于抄袭的事情

我认为是个甩锅的。如果不知情不会一上来不问清情况就是无头脑地道歉。
但是已经私信了一早上,@魏炜 已经道歉,我也不再追究。不过即使是转发也是有错,不要去逃避责任,转了就是转了。她也已经删了文,在乐乎上说明情况。
再一,我不会删除我乐乎上发表的动态,误会在于自己和同学,我发现抄袭并没有误会。无论是同学还是个人,没有问清来源的文随意当作自己的文发也是不对。
这里跟所有在我发现抄袭之后帮助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,也说声对不起,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在这种恶劣的事情上。
这件事总得有个结束,我希望这位朋友可以不要逃避责任,不是换头像换名字就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希望你以后无论在任何的圈子里,都不要以这样的态度对待事情。
在此之前,圈子里已经出现了抄袭的情况,愿圈里的朋友们真的要自重。无论是跨界抄袭,还是全文照搬,还是一些小小的情节,被抄袭的作者心里都不好受。自入圈以来,圈里氛围很和谐。不过在这种小细节方面真的要好好休息。
另:若大家希望我的文也放到乐乎上,可以在下面留言,我会转过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5)